http://stars.udn.com/star/download/Download4321/summer wind.wmv


俺俺俺*  整個愛上今天
今天的風,暖暖的
很有夏天的感覺  ...
坐在教室裡上課
感覺 ,, 彷彿 
回到了小學  那香味


那份愉悅  那份自由
我愛上了那種感覺
教室裡吵鬧著
大家嘻嘻哈哈無拘無束的玩著*
陣陣漂來廚房阿姨主的菜香
下課時到處閒晃


總之  我很愛今天的天氣
今天的風_______夏天的風_______
開心炸了*




這首[ 夏天的風 ]也超正點*
我愛______




夏天的風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編曲:陳柏州/陳建武



夏天的風 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你說世界 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 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 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當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Repeat *#☆

Repeat △△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有一天你也會 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