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想
為什麼壓抑...爆發出來 大吵一場
說不定心情會更舒服些...
事情經過如下~
因為音樂課的才藝表演要分組
楚薇一開始就找我 要和菜心和肉包同一組
很想說不 但看著楚薇 我說不出來
怕他傷心 我幹麻又當爛好人?!
一開始還好...先討論要表演什麼
然後再選歌...選歌...
其他3個一直催我快點選好歌 還說選哪首都好
我喜歡就OK ( 他們真的是這樣說的喔!! )
我也就趕快選歌 練琴 抓歌 燒CD....
弄了那麼多 要教你們唱 你們又說太難唱 沒有名 沒聽過....
然後吵著要換歌...奇怪了 是誰說要讓我決定的?!
現在卻又這樣...真的好傷心...一直很悶 悶在心底
眼框都紅了...>"<就這樣~我們這組又分成2組
他們唱他們的 我們唱我們的 心情一直壓抑在心底
自己的心隱隱作痛著...何不大吵一架呢?!(我這樣問著自己)
說出來之後說不定心情會好一點 才不會像現在這樣自這麼尷尬
連說話都很尷尬...( 和肉包從音樂課到現在都沒說過話 )
是我太獨裁嗎?!或許...但是因為他們給我希望讓我去選歌
現在又給我打擊 我當然會生氣阿!!
難過ing...(難道就一直這樣下去嗎??)


BY~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