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昨天是同學會 竟忘了打
我不知道...
大家變好多 男生還是一樣可愛~
但...女生...(還是不說好了 會愈打愈气)
仕宸真的比我高耶 早上玩的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那2個人在吧 很慶幸下午沒讓呆呆去苑裡
不然我會吐血!! 吃飯時心情真的真的很鬱卒
不知道 就是悶悶的
更何況一直看到"她"們
只好下樓去"抽煙"解悶(沒有啦~我可是乖寶寶捏~)
不過 我真的很想那樣做
心情超不爽 敏儒也是耶~ 終於找到同類 高興
人家說喝酒可以解悶 給我一瓶ICE吧(哈XD 還不快拿來)
敏儒說很心疼我(真的嗎?!)
功課壓力很大很大...(感動捏~)
但是沒聊幾句就要走了 有好大的失落感喔
要走時看到老師拿的雜誌(就是那本阿信介紹台中小吃的那本啦XD)
跟老師要 還不給我咧 哼哼!!
她們2個走了之後 突然很HaPpY
最後 討論好久 決定要回中山去
只有男生有腳踏車阿 那我們這4個女生要怎辦阿?!
看到救星(眼睛為之一亮)------蔡政忠老師!!
當然是拜託他載我們回中山阿!!(感恩...)
回中山後 才比較好玩!!
我們在那玩真心話大冒險 聽歌
反正還滿好玩就對了啦!!
男生都還是很幼稚嘛~在那邊玩脫庫子~
今天...還滿不錯的一天!!

PS~呵~祝老師生日快樂啦!!

今天去的有>>仕宸.肥凱.承毅.竑璋.呆呆.果凍.燕鈴.ㄚ佳.玉米.李宜珈.ME.小豬.Apple.喵喵
遇到的有>>劭昊.家瑋

BY~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