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段考結束了
接下來...
是更需要勇氣去面對的----發考卷!
希望別再像上次那樣哭的淅瀝嘩啦
即使知道這次也考不好
討厭...那樣的自己...禁不起考驗
似乎一推就倒
so...繼續做自己吧!!
-----------------------------------------------------------
我也考慮過肉包他的感受
而且...
我很佩服他可以禁得起這樣的...折磨
(要是我 我早就想死了吧)
先...很對不起他
但...我還是不能接受
所以~就只能先這樣了吧
我無法改變
sorry了~肉包...i know你現在很孤獨and...傷心
不過...還是sorry!!
-----------------------------------------------------------
星期六就要開同學會了耶
超超超期待~
聽說陳仕宸比我高了耶~!!
再來...肥凱應改也比我高了吧!!
呆呆...常常看到 沒怎樣啦(哈XD!)
其他...說真的 有些人我不太想看到
就這樣了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放假耶?!
如果沒有的話就要比拔河了(是對呆呆那班ㄉ~116)
全班都要加油ㄌ 今天晚上早點睡吧!!
(相信憑莊晴的肌肉就可獲勝的~哈哈!!)


                  BY~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