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我不要剪頭毛
我要留長咩 奇怪耶
一直逼我去剪 不爽啦
我頭毛剪不剪干你們屁事阿
管那麼多要死喔~每次都這樣
心情都被你們搞的很不爽啦
就說我昨天才洗過頭咩 吵屁r?!
不爽剪就是不爽剪啦 僵持了1小時 
躺在床上賴著不走 最後想到直接去洗澡
沒想到...還是被叫住
x咧~煩ㄋㄟ~想要叛逆一次
但最後...我還4俗辣...
亨亨~气死!
剪頭毛a老闆娘也說我很高留長頭髮比較好看
結果...知道媽說什麼嗎?!
她說~靠夭咧...下次不要來這家剪了
x咧~明明...亨...懶得講~
反正...剪了一個超好笑a頭毛
愈看愈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