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好久沒上來了喔><
拍謝啦~
超忙的!!
又忙段考~
幸好今天考完了...不然我快支撐不住的體力
就會崩潰了~!!
拍謝拍謝~

今天 不知道怎樣
電腦老師搞x阿?!
一個好好的自修課弄得大家心情超不爽
早知道學01 直接站起來跟他拚了就好了
亨亨~唉...沒時間了 真想當面跟他對x
什麼"有什麼樣的老師就有什麼樣的學生"."很慶幸在也教不到你們了"."你們成績好 老師的薪水也不會多一點 你們成績差..."....
這幾句啦~听得最不爽 他搞x阿?! 屌喔?! xxx勒~!
幹麻罵到我們老師?! 欠扁阿?! 而且老師ㄆㄚ˙ㄉㄞˋ了~
聽到人家罵他還一直笑 腦筋不知道在想啥~
瘋掉了吧~>< ㄞ...
叫我陳笨穎?! 你是謝笨鑫吧!!哈哈哈~反正音很像"謝半仙"說不定老師還會很高興ㄋ~哈哈哈{自得其樂ing}

今天~大搬家!!大搬家!!
才15分鐘的時間就要把全部的東西從一樓班到三樓去 夭壽喔~
對我這老人來說 腰不閃到才怪咧~= =
而且~天氣多熱阿~~
汗一直冒一直冒~只覺得好像快暈倒了但又沒有
累斃啦~不過我是乖小孩 留下來幫忙整理書櫃~
誰知道我們班的書有幾萬本~累死!!
弄到4點才回去~

蔡敏的櫃子~
好噁阿>ㄞ呦~阿!!對了!!
昨天的老鼠事件忘了打
話說121某男同學在第1節下課時把包包拿了起來~
一隻老鼠就這樣衝了出來 嚇到了旁邊圍觀的同學
而某位女同學還很高興的跟其他同學說
然而...在第3節下課...
那位女同學的同學 告訴她說"你的肉包好像被蟲咬過 我勸妳還是不要吃好了!!"
那位女同學馬上衝了出去 看到時 感想 "超噁..."
是那隻臭老鼠吃的吧 噁噁噁噁噁噁!!
還把塑膠袋咬破>< 而且那老鼠還很挑 指吃肉不吃皮
把外面的皮一口一口咬掉 才來吃裡面的肉
實在~超挑>< 害的那位女同學中午時不敢用自己的餐盒吃飯 可憐阿~
PS~那位女同學就是我本人~氣質穎啦!!哈哈~真是有夠衰ㄉ~

oh yah~段考終於結束了~迎接我美好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