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  很訝異  仁媽竟然會看網路小說  ?!

" ㄟㄟ  這你的歐  ?! "
" 嗄  ??  這我姊的 "
" 歐  ~  你看完借我看 "
" 歐  ... "

就這樣  ...  把他借過來啦ˇ
為什麼會看上仁媽在看的這本網路小說呢  ??  (( 很久沒看網路小說了  ... ))
老.大.  看到這 2 個字時  眼前浮現出那段日子的片段畫面
很努力的把它們都接起來  ~  







記得  ...  當時是五年級
爸從四年級就把我拉近田徑隊  五年級時
來了個六年級的學長  ~  恩恩ˇ
第一眼看到他  心底就產生了一種很奇特的感覺
開始對他感到好奇  向同學 學姊詢問他
常常跑到樓上去  常常下課就望著籃球場
常常在即時通上問他問題  ...
暑假時  ...  因為學校只有我們兩人選上縣運
被抓來學校特訓  常常看著他看到忘神
常常被他跑步的樣子迷倒  ~  
直到他畢業那天  在小即上向他告白  ...
雖然沒有拒絕  但我已知道他的想法
我知道 我會繼續等他  ...  真的
到了國小畢業吧ˇ  他畢業也 1 年了
感覺也漸漸淡了  ~  一切一切  就這樣淡掉
那 2 年的事  到現在  ...  還好像只是昨天發生的
有歡笑  也有淚水  ...





是的  那個人  就叫"老大"
不是我取的  而是喵的男朋友  (( 老大的好友 ))  都叫他老大
喵也跟著叫  想當然  我也會一起叫咧ˇ







                   * 老大嗄老大   明年的學測  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