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家陽臺拍下去的 ~ 1




她家陽臺拍下去的 ~ 2




她家陽臺拍下去的 ~ 3





大樓  ~  哈哈ˇ




還給我遮住咧ˇ  ?!




呵ˇ  偷拍  ~  看看學妹多認真嗄  !!









今天下午  接到學妹打來的電話
要我上去陪她  順便教她寫功課  !!  
而我呢  ~  因為其實還滿無聊的  就上 16 樓去找她啦ˇ
先看電視到 2 : 30  ,,  再到小七去買東c吃
最後才開始寫功課  哈 !!  整個很混  ~
在她家也是玩電腦  只是多個人在旁邊聊天而已
呵ˇ  很白吃的  !!  

其實  說真的  這個學妹很好
在我那段時間  陪我上學時  常常會被我嚇到
因為我都不說話  在想事情  ...
但她都會安慰我耶ˇ 讓我開心  !!
一個很可愛的學妹  雖然總是很吵  但少了她
總會覺得缺了點什麼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