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ˇ  如標題  有時候  ...  真的覺得自己很作做  !!
小強也是這麼說的嗄  ~  之前有一段時間  他就直接跟我說喏
其實  從很久以前  我就在思考 → 做作 ← 這個詞
痾  ...  我是這樣覺得  //
當你看一個人不太爽的時候  就會覺得他做的每件事
都很作做  都會令你不爽  !!  但當妳跟他很要好時
他做什麼蠢事  都會讓你覺得可愛 天真無邪  ~
真的  ...  這是我長期觀察下來  很深很深的感觸
而  ...  為什麼我會覺得自己做作  ??
我想  或許  是我常常做一些違背自己心意的是粑*
常常  會覺得很多人  都是這樣  !!


詹子曰 : [ 觀察人性 ,, 是很好玩的 1 件事  !! ]
是的  ~  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