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麼淦麼  ??  哭*喏耶ˇ
應該是我自己粑  這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
哭的原因  雖然告訴大家說是心情很煩很亂
不過嗄*  原因  ...  很多很多
很幹的原因  


*第一  菜心
整個很不爽他現在這個樣子  淦淦淦淦淦
幹到爆   !!   打從心理覺得他變很多
就是不爽它變了ˊ之後的樣子
淦  ~  馬的b咧ˇ
整ˇ個很淦  今天說他不上台跳舞
更不爽他了 !!  馬的咧ˇ


*第二  許珉
今天  就是因為在美術客許民跑到這來
所以才哭的  他  好八卦
好淦   又一個幹的  !!
而且  怡吟  你知道嘛  
我昨天跟今天寫的那個做做就是他耶
我很不爽嗄  淦你八卦做做女  !!
淦 ~


*第三 佑鑫
很不高興耶ˇ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一直被他唸 不高興= ˇ =
吼 !!



















到最後 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 幹 !! 討厭討厭別人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