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的中文名字
  
  ))  怎每個第 1 題都醬嗄  ??  沒創意  去*

2 你的英文名字
  
  ))  啥  ??  常換耶  ~  不知要答哪個  Lydia 粑* 
 
3 從小到大的綽號

  ))  恩恩ˇ  問得好  不錯的問題  值得深思  ^^

4 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  嘿嘿嘿  ...  大家都嘛災  嗄信嗄信呀*  → 是五月天的  //

5 你現在穿著什麼

  ))  想知道嘛  ??  沒穿  ...

6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五月天  →  超人  !!

7 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  諾基亞  花哈哈  !!

8 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珍奶  50嵐的  ~  哈*

9 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  純潔的白  跟我本人一樣噢ˇ  !!

10 蜜月想去哪裡

  ))  呵ˇ  我家的床  ~

11 現在天氣如何

  ))  巫瓦仔  ??  黑黑的

12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  同學  恩*

13 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  呵呵  ~  頭毛  ←  怪癖啦我  =   = "

14 今天過得如何

  ))  阿不是都一樣  很開心中夾雜著一點點的小難過  ~

15 你最喜歡的飲料 /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  飲料  →  燕窩  ,,食物  →  棒棒糖  = ˇ =

16 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  我知道  ...  我哭喏  沒有人會給我安慰  [ ! ! ]

17 習慣喝什麼樣酒

  ))  冰火  因為  ~  未成年嗄

18 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  就說221教室咩ˇ 不懂嘛  ??

19 上一科考什麼

  ))  天才科  噗哈*

20 如果可以養狗, 你要養哪種狗

  ))  大隻的 毛長長的  就ok嗄*

21 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  一样  →  你的頭  !!

22 晚上幾點才睡覺

  ))  我都嘛很早睡  →  12 奌 ,,  很乖粑我

23 寧采臣, 張無忌, 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  都沒什麼聽過耶  我只想當我自己 !!

24 聶小倩, 西施, 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  就說我想當我自己喏咩  ~  耵不懂國語嗄  ?!

25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 你想找誰

  ))  找回我自己  !!

26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  * 為什麼 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
      卻忘了 給我飛翔的翅膀
      每天我活在這多無聊的地方
      多麼 想要 流浪


27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 有效期限三小時, 你想做什麼

  ))  做愛  ...  做的事嘛  ~  這麼簡單都不知道  ?!

28 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  哪有可能這麼好騙  才一顆糖耶耶ˊ  !!  叫他把我  ??

29 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 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  我想活在大家心中  恩ˇ  很棒的答案  !!

30 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  小小的  可愛的東c  吊飾之類的吧  ^///^

31 你中了一張彩卷, 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 你要請誰

  ))  另一個我  =  ˇ  =

32 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  黑蝦  ??  ICQ  ??

33 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  〃放棄∥我的 [ ιονε ]
 
34 什麼讓你開心

  ))  愛上你  !!

35 生日

  ))  怎麼*  ??  又不送我禮物  →  7/15  !!

36 戴隱形眼鏡嗎

  ))  有  可是  都沒再戴  =  ="

37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  乾你鳥事  ??

38 你的學校

  ))  大甲  要來找我嗄  ??

39 你喜歡做什麼

  ))  砍人 吃人 看ABC教學錄影帶  !!
  
40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  同上題  (( 都他們教壞我的 >   <" ))

41 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  有嗄  很多很多  →  最純潔第一名  !!

42 將來想要當什麼

  ))  沒想過耶ˇ  !  巫瓦仔  ??

43 近期的目標

  ))  拿到死亡筆記本  把你砍掉  !!

44 最喜歡的音樂

  ))  Mayday 梁靜茹的 都很愛  ~

45 最喜歡的電影

  ))  我演的咩  跟你說過多少次啦ˇˇ

46 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  我怎嚜知道  ??  我們班沒人噴嗄  !!

47 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  哈*  佳音的外師  很屌  !!

48 喜歡跳舞嗎
 
  ))  只喜歡佑鑫教的街舞  ^///^

49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  不會嗄*  害啥羞  ??  愛他就大聲說出來嗄  !!

50 生過最大的病

  ))  菜花  嗄哈哈  開玩笑的  ^^

51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我很乖的耶 ~  只有交  1年只交20個耶  ˇ

52 做過最笨的事

  ))  在路上隨便走走就跌倒  =   ="

53 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  改變你的心  !!

54 宗教信仰

  ))  沒有啦ˇ  我哪那麼閑  ??

55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  哈  帥爆  ~

56 代步的交通工具

  ))  11 號公車  就說我很歹命咩 ˇ

57 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  就說一天24次嗄*  耵不懂嗄  ??

58 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  收集人頭  ^^  超Q的 !!

59 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   男友的  >   < !!

60 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  我自己製作的最讚啦ˇ  ~

61 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的事

  ))  前1秒  ^^

62 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  不敢做的事沒有啦  不想做的咧  →  就不爽做嗄 干你屁事毆  !!

63 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  你的人頭  ~

64 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  ABC  ...

65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  穿黑西裝 白襯衫 打黑領帶  !!  很愛很愛  ^^

66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  比基尼  ~

67 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  做你這問卷  =  = "  浪費我的生命

68 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  前1秒  =   = "

69 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  你嗄  都不知道歐  ~

70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  剛剛  哀嗄嗄  ~

71 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  我愛你  !!  不過嗄嗄  革命應該要留給我來做  嗄哈哈  !!

72 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  我自己的語言  ~

73 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  我演的嗄  ~  沒看過嗄  ??

74 看過最可怕的恐怕片

  ))  還是我演的  =  = "

75 相信有鬼嗎

  ))  恩ˇ  我就是  ...

76 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  我家  !!

77 會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  嗄災  在那打工耶ˇ

78 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  被別人砍死  !!

79 最喜歡的運動
 
  ))  做愛  ...  做的運動嗄  ~

80 最要好的朋友

  ))  很多很多  要列名單嘛  ??  想太多  ...

81 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  打球  聊天  //

82 都看什麼雜誌
 
  ))  ABC  ...

83 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  5/23  !!

84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  沒穿  =  ˇ  =

85 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  我家啦ˇ  !!

86 最近的口頭禪

  ))  馬的咧  ~

87 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  我沒有童年  (( 挖歹命 ~ ))

88 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  巧克力  ~

89 最喜歡的漫畫

  ))  死亡筆記本  !!

90 有被騙錢過嗎

  ))  有嗄  每天都嘛被騙  =  ="

91 用哪種信用卡

  )) Icash  ~

92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  把你砍死咩  ˇ

93 自己的座右銘

  ))  我是純潔的  !!

94 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  大聲承認   是它幹的  ~  !!

95 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  現在唄  超愛寶唄們的  ^^

96 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  2年

97 現在累不累

  ))  超累  @rz  ...

98 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巫瓦仔  就拿到啦  !!

99 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問題是誰想的?

  ))  淦爆  !!

100 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  耶ˊ  ??

     * 佑鑫  //  21全部的寶  //  學長學姊  //  學弟學妹  //  愛我的人  !!





































終於做完啦  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