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個这個  ...  其實是11 / 18的對話  //
不過呢  ...  太久沒用這台電腦打網誌  歷史訊息又存在這台
so  ~  就這樣粑  看下面  





× 叛逆 ≠ 穎: 恩恩
岡霖: ㄆ
岡霖: 安
× 叛逆 ≠ 穎: 這麼閒壓你
岡霖: 我..
岡霖: 超度爛ㄉ
岡霖: ..
× 叛逆 ≠ 穎: 怎
岡霖: 我家網路很慢
岡霖: 都格弊害ㄉ= =
岡霖: 跟我家共用網路
× 叛逆 ≠ 穎: 哈
× 叛逆 ≠ 穎: 不會吧
岡霖: 機車= =+
岡霖: 都不能玩遊戲ㄌ
× 叛逆 ≠ 穎: 較他們不要用咩ˇ
岡霖: 他是鄰居ㄉ房客
岡霖: 剛搬來
× 叛逆 ≠ 穎: 哈哈
岡霖: 吼
岡霖: 你有趣去六福村ㄇ= =?
岡霖: ㄏ
× 叛逆 ≠ 穎: 阿阿??
岡霖: 你是隱形人ㄇ
× 叛逆 ≠ 穎: 怎樣??
岡霖: 侯躲起來吃炸雞胗好
× 叛逆 ≠ 穎: 什麼意思
岡霖: 都沒看到你們
× 叛逆 ≠ 穎: 是我們找不到你們
× 叛逆 ≠ 穎: 都沒遇到
岡霖: = =
岡霖: 都沒看到動物ㄟ= =
岡霖: 我們那組
岡霖: 一整天就是排隊
× 叛逆 ≠ 穎: 哈
岡霖: ㄏ小白好可愛
× 叛逆 ≠ 穎: 排隊
× 叛逆 ≠ 穎: 嘿壓
岡霖: 小柯帥喔
× 叛逆 ≠ 穎: 小柯
岡霖: 誰脫鞋子阿@@
× 叛逆 ≠ 穎: 為什麼你們都較他小柯
岡霖: 我叫他耳以ㄅ= =+
岡霖: 你有聽別人叫她小柯= =?
岡霖: 給我搬往
× 叛逆 ≠ 穎: 隊壓
岡霖: 班網
× 叛逆 ≠ 穎: 有
岡霖: 誰?
× 叛逆 ≠ 穎: 楊痞
岡霖: ㄏ
岡霖: 這樣比較親近ㄅ
岡霖: 我好想看動物= =
岡霖: 一整天都跟恐龍跑= =
× 叛逆 ≠ 穎: 看動物??
× 叛逆 ≠ 穎: 幹麻壓
岡霖: 六福村有動物園
× 叛逆 ≠ 穎: 動物要去另一邊壓
岡霖: 你不知道ㄇ
× 叛逆 ≠ 穎: 我知道
× 叛逆 ≠ 穎: 國小去的
岡霖: 老師有看到真好
岡霖: 我..
× 叛逆 ≠ 穎: 嘿壓
× 叛逆 ≠ 穎: 哈哈ˇ
岡霖: 都在笑傲飛應納里號
岡霖: 還被拖上去..
岡霖: 標類
× 叛逆 ≠ 穎: 你也有做歐
× 叛逆 ≠ 穎: 哈
岡霖: ○.○.......
× 叛逆 ≠ 穎: 不錯不錯
岡霖: 做完
岡霖: 眼角真ㄉ有淚00
岡霖: ><..
岡霖: 真ㄉ超恐怖ㄉ
× 叛逆 ≠ 穎: 哈
岡霖: 1開始就給你加速到200ㄌㄅ
× 叛逆 ≠ 穎: 不會啦
岡霖: 你有做= =?
× 叛逆 ≠ 穎: 很涼
岡霖: 很涼..
岡霖: ㄜ..
岡霖: 背後 ==?
× 叛逆 ≠ 穎: 哈
× 叛逆 ≠ 穎: 不是啦
岡霖: 好好
× 叛逆 ≠ 穎: 就是整個感覺很爽
岡霖: 你們都到處晃
× 叛逆 ≠ 穎: 就醬
× 叛逆 ≠ 穎: 哪有
岡霖: 好險沒兔
岡霖: 笑傲飛鷹幾樓阿?
岡霖: 吼都不理偶
× 叛逆 ≠ 穎: 不知道耶
岡霖: 你覺ㄉ
× 叛逆 ≠ 穎: 我只知道大怒神
× 叛逆 ≠ 穎: 17樓
岡霖: 幾樓..
岡霖: ㄜ= =
岡霖: 笑傲差不多25有ㄅ= =?
× 叛逆 ≠ 穎: 不知道耶
× 叛逆 ≠ 穎: 有這麼高嗎??
岡霖: 真ㄉ很高
× 叛逆 ≠ 穎: 恩
岡霖: 看別人玩超爽ㄉ
× 叛逆 ≠ 穎: 我都沒在管那個的
× 叛逆 ≠ 穎: 哈哈
岡霖: 聽到尖叫聲~~爽
× 叛逆 ≠ 穎: 我在下面等的時候幫忙較
岡霖: ㄏ
× 叛逆 ≠ 穎: 然後就很大聲
岡霖: 小黑很好笑ㄝ
岡霖: 火山冒險也來叫一下@@
× 叛逆 ≠ 穎: 哈哈
岡霖: 雞雞叫 ==?
× 叛逆 ≠ 穎: 雞雞???
× 叛逆 ≠ 穎: 色噢你
岡霖: 沖下去我都把頭低下去可是腸子還是再挑
岡霖: 青菜拉= =
× 叛逆 ≠ 穎: 歐歐
岡霖: 嘿嘿
岡霖: 我膽子終於贏小黑ㄌ ==+
× 叛逆 ≠ 穎: 哈哈
× 叛逆 ≠ 穎: 這個也要比
岡霖: 他不敢作笑傲飛鷹><
× 叛逆 ≠ 穎: 是歐
岡霖: 你不知道我很沒種= =+
岡霖: 去年不敢作段鬼
× 叛逆 ≠ 穎: 恩恩ˇ...
× 叛逆 ≠ 穎: 段鬼好玩耶
× 叛逆 ≠ 穎: 我連坐4次
× 叛逆 ≠ 穎: 因為都沒人
岡霖: 你是人ㄇ= =?
× 叛逆 ≠ 穎: 那真的沒有什麼啦
岡霖: 泛舟不好玩
× 叛逆 ≠ 穎: 為什麼
岡霖: 步刺激
岡霖: 移ㄍ瀑布爾以
岡霖: 我去台南完ㄉ超可怕ㄉ
× 叛逆 ≠ 穎: 哪一家?
岡霖: 荖濃溪
岡霖: 是哪一家= =?
岡霖: 老農家逆= =?
× 叛逆 ≠ 穎: 哈
岡霖: 滑野溪ˋˊ
岡霖: 超可怕
× 叛逆 ≠ 穎: 那個真的很恐怖嗎?
× 叛逆 ≠ 穎: 我媽說那水很淺壓
岡霖: 比六福村可怕20被
× 叛逆 ≠ 穎: 掉下去也沒怎樣
岡霖: 你叫你媽四翻翻看
岡霖: 我腳採不到底
× 叛逆 ≠ 穎: 哈
× 叛逆 ≠ 穎: 你番過歐?
岡霖: 泛泛看就知道ㄌ
岡霖: 黑阿
岡霖: 以為自己要死ㄌㄉ感覺
岡霖: 雖然我會SWIM
岡霖: 老師在班網有貼照片ㄇ
× 叛逆 ≠ 穎: 恩恩
岡霖: 給我網址
岡霖: 可ㄇ?
× 叛逆 ≠ 穎: 恩
× 叛逆 ≠ 穎: http://photo.pchome.com.tw/yoshinphoto/
岡霖: 沒看到
岡霖: 戶外教學ㄉ
× 叛逆 ≠ 穎: 第3葉啦
岡霖: ㄏ
× 叛逆 ≠ 穎: 笨壓
岡霖: ㄏ\
岡霖: 我是說
岡霖: 昨天去ㄉ有ㄇ?
× 叛逆 ≠ 穎: 隊壓
× 叛逆 ≠ 穎: 有
× 叛逆 ≠ 穎: 在第3頁咩ˇ
岡霖: 沒有ˋˊ
岡霖: 941103探索←去年ㄉ
× 叛逆 ≠ 穎: 就真的咩
× 叛逆 ≠ 穎: 在第 3 頁 !!!!
岡霖: 騙人
岡霖: 雖辯說一ㄍ標題給我聽
× 叛逆 ≠ 穎: 你拉到下面去看壓
× 叛逆 ≠ 穎: 你有沒有點到第3頁??
岡霖: 總共4業= =?
× 叛逆 ≠ 穎: 總共3頁
岡霖: 怪ㄌ
× 叛逆 ≠ 穎: 我直接點給你啦
× 叛逆 ≠ 穎: http://photo.pchome.com.tw/yoshinphoto/036/
岡霖: 看到ㄌ
岡霖: SORRY><
× 叛逆 ≠ 穎: 哈
岡霖: 我好像死人..
× 叛逆 ≠ 穎: 對壓
岡霖: 偷拍
× 叛逆 ≠ 穎: 恩恩恩!!
岡霖: 化妝一下0.0
岡霖: 我真ㄉ有那麼醜ㄇ><
岡霖: 大家都拍ㄉ那麼帥0.0
× 叛逆 ≠ 穎: 哪有
岡霖: 不甘心
× 叛逆 ≠ 穎: 自己看自己都嗎比較醜
× 叛逆 ≠ 穎: 我覺得你很帥壓壓
× 叛逆 ≠ 穎: 哈ˇ
岡霖: 會ㄇ= =
岡霖: 阿
岡霖: 我還沒洗早
× 叛逆 ≠ 穎: 哎呀壓
岡霖: 老師拍照技術差但是偷拍很強
× 叛逆 ≠ 穎: 恩
× 叛逆 ≠ 穎: 對
岡霖: 偷拍我ㄉ時候要從旁邊拍 ==+
× 叛逆 ≠ 穎: 未啥?
岡霖: 看起來比較受..
× 叛逆 ≠ 穎: =ˇ=
× 叛逆 ≠ 穎: 你也很愛漂亮嘛 ~ ^^
岡霖: 表面看起來
× 叛逆 ≠ 穎: 恩
岡霖: 很愛漂亮怎會那麼醜= =
岡霖: 就是不愛漂亮嘛
岡霖: ㄟ
岡霖: 蔡陳敏唱功好強ㄋ
× 叛逆 ≠ 穎: 對壓
× 叛逆 ≠ 穎: 超好聽a ~
岡霖: 好好聽~~
岡霖: 神往
× 叛逆 ≠ 穎: 呵ˇ
岡霖: ㄚ我勒ˋˊ
岡霖: 囧
岡霖: 囧囧囧囧囧囧
岡霖: 小白也很棒說
× 叛逆 ≠ 穎: 恩恩恩恩
× 叛逆 ≠ 穎: 有啦有啦
× 叛逆 ≠ 穎: 哈
岡霖: 假音都他在唱ㄉ
岡霖: 好好玩0.0
× 叛逆 ≠ 穎: 隊對對
× 叛逆 ≠ 穎: 高音
× 叛逆 ≠ 穎: 郭人也是
岡霖: 我也有><
× 叛逆 ≠ 穎: 恩恩
× 叛逆 ≠ 穎: 有聽到
× 叛逆 ≠ 穎: 不錯壓 ~
岡霖: 郭人超好笑ㄉ
岡霖: 他唱"脫掉"最強
× 叛逆 ≠ 穎: 恩
× 叛逆 ≠ 穎: 很high
岡霖: 早知道跟威致耍自必究好ㄌ
× 叛逆 ≠ 穎: = ="
岡霖: 恐龍好白0.0
× 叛逆 ≠ 穎: p
× 叛逆 ≠ 穎: 恩
岡霖: 你有看到我跟小白ㄉ愛心合照ㄇ= =?
× 叛逆 ≠ 穎: 有壓
× 叛逆 ≠ 穎: 甜蜜唷
岡霖: 案= =
× 叛逆 ≠ 穎: 哈哈
岡霖: ㄟㄟ
岡霖: http://photo.pchome.com.tw/yoshinphoto/116382264516
岡霖: 老師這張拍最好ˋˊ
× 叛逆 ≠ 穎: 恩不錯
× 叛逆 ≠ 穎: 阿他們兩個在幹麻
岡霖: 哪兩ㄍ
岡霖: 基德小白?
× 叛逆 ≠ 穎: 恩
岡霖: 我在耍自閉
岡霖: 他們也在看螢幕
× 叛逆 ≠ 穎: 看的出來
岡霖: = =
× 叛逆 ≠ 穎: 手
× 叛逆 ≠ 穎: 手在幹麻
岡霖: 完交帶
× 叛逆 ≠ 穎: = ="
岡霖: 基德也會搶來倡0.0
× 叛逆 ≠ 穎: 嘿壓
岡霖: 老師
× 叛逆 ≠ 穎: 難得壓壓
岡霖: 位蛇窟哭
× 叛逆 ≠ 穎: ??
岡霖: 早知道拍蝦來
× 叛逆 ≠ 穎: 哪有
岡霖: 你不知道ㄛ
岡霖: 唉
岡霖: 嫩
× 叛逆 ≠ 穎: 哪時候????
岡霖: 唱忒
岡霖: 歌
岡霖: 唱到一首情歌就..
岡霖: 蔡陳敏也哭出來ㄌ= =
× 叛逆 ≠ 穎: 想到以前唄
× 叛逆 ≠ 穎: 真的歐...
岡霖: 唉唷
岡霖: 男朋友又沒多帥
× 叛逆 ≠ 穎: 我做在後面想說老師會不會哭說
岡霖: 植德留戀ㄇ= =?
× 叛逆 ≠ 穎: 沒想到真的哭了
岡霖: 恩
× 叛逆 ≠ 穎: 人家是不注重外表的啦
岡霖: 他也沒什內涵ㄅ
岡霖: 外遇= =
× 叛逆 ≠ 穎: 人家畢竟是老師
岡霖: 我一定不會外遇※_※
× 叛逆 ≠ 穎: 難說歐
岡霖: 可憐ㄉ老師
× 叛逆 ≠ 穎: 以後的是誰知道
× 叛逆 ≠ 穎: 恩壓
× 叛逆 ≠ 穎: 6年了
岡霖: 你聽過阿沛樂團ㄇ?
岡霖: 霈
× 叛逆 ≠ 穎: 感情一定很深了壓
× 叛逆 ≠ 穎: 有
岡霖: 跟你講ㄍ秘密
× 叛逆 ≠ 穎: 恩恩?
岡霖: 我姐也跟她男朋友交往4年ㄌ
岡霖: 但分手ㄌ
× 叛逆 ≠ 穎: 恩 ...
× 叛逆 ≠ 穎: 阿你姐有怎樣嘛?
岡霖: 他ㄉ新任女友是阿沛ㄉ主唱
岡霖: 窟阿= =
× 叛逆 ≠ 穎: 挖靠
× 叛逆 ≠ 穎: 你姐好可憐....
岡霖: 就看他從房間走出來眼框就紅紅ㄉ
岡霖: 應位我姐在台南
岡霖: 她男朋友在台北
× 叛逆 ≠ 穎: 噢 //
× 叛逆 ≠ 穎: 好遠
岡霖: 妳男朋友很聰明
岡霖: 他
岡霖: = =
× 叛逆 ≠ 穎: 恩ˇ
岡霖: 考到台大ㄉ研究所
岡霖: 我解現在也放開拉梅向老師= =
× 叛逆 ≠ 穎: 這麼屌
岡霖: 恩
岡霖: 老師很閒如果上及時通都隱藏ㄉ
岡霖: 你有老師ㄉㄇ?
× 叛逆 ≠ 穎: 恩 ~
× 叛逆 ≠ 穎: 有
岡霖: 我家他
× 叛逆 ≠ 穎: 恩恩
岡霖: 你要不要看我ㄉ狀態呵呵老師看ㄌ會氣死
× 叛逆 ≠ 穎: 哈哈
× 叛逆 ≠ 穎: 北7捏ˇ
岡霖: 我先去洗澡喔
× 叛逆 ≠ 穎: 恩恩
× 叛逆 ≠ 穎: ˙ˇ˙
岡霖: 在看ㄅ
岡霖: 去洗澡
× 叛逆 ≠ 穎: 淦咧ˇ
岡霖: 蝦密
× 叛逆 ≠ 穎: > <
岡霖: 很像吼
岡霖: ㄟ= =
× 叛逆 ≠ 穎: 屁...
岡霖: 給我老師帳號我+ㄊ去
× 叛逆 ≠ 穎: monment2001


整個真的就是很會替女生想  就像上次周記那件事
他竟然因為那樣就跟我道歉  呵ˇ  整個有去感動到  >  ˇ  <
超Q的他  ~  真不愧是我女兒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