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相信你
    不會像xx一樣傷人的心
    但是//
    今天看到你的文章
    眼淚就快決堤
    我知道自己不是個堅強的人
    努力安慰自己
    心卻更痛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讓我看見的
    是我自己
    是我自找的


    之前知道你喜歡的人
    我很安心
    但是
    現在卻是一個不知名的人
    闖入我的...愛情世界
    讓我不知所措
    少了安全感



    心好痛歐ˇ

    心 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