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一早
看著電梯跑到16樓
真是有點xxx...
又下來
不過
看到學妹!!
還滿開心的
就跟她去她同學家找她同學一起去學校
我手裡還拿著廚餘哪!!!
唉...沒差啦
不過她那個同學的媽媽超熱心的說
就幫她準備這個準備那個

還不錯啦
到學校後
還帶她到101教室才又走回來
15分才到教室
實在是...- -"

今天呢
幹部重選了
弄了好多東c
小白雖然被換成晴老大了
不過還是沒閒著
當了德育
這次的幹部女生比較有參與
so...
我覺得人都還不錯啦
沒啥意見...
發課表後
發現健教阿
還是淑君老師教耶!!!
超開心的啦XD
只不過歷史變2節 還有歷史老師沒換
大家都超有意見
還有換座位阿...
還滿讚的
11點去聽禿頭男演講
又熱又累
閉上眼睛頭低下來
被懷疑是睡著
阿~隨便啦
不過我還是澄清一下
我在想...那件事...
好咩
今天最讚的應該就是...
家政課吧
分組竟然又跟柯女人&痞子同組?!
完了啦><
男生的話
還有老凉&何岡
還不錯啦
女生就是Paggy跟我
不錯不錯
不過這學期的家政課不多
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