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才回去說
這禮拜又要去
只是
不一樣的是
這次爸&哥沒去
又坐了火車
我發現
長大後反而比小時候常坐火車耶
因為爸懶嘛~
哈哈 他不常上中壢
然後
就去了阿
到那邊時
是下午3點左右
然後
我們就沿途逛回阿嬤家
就一直逛鞋店阿
我就一直看不上眼?!
然後阿
到一家運動用品店 那家全打6折耶
媽還是嫌太貴
阿隨便啦
我可不想再像上次那樣
連6折都嫌貴的話
那就沒望了
反正就這樣逛回去啦
回去之後
就只有阿公阿嬤在而已
因為很無聊
就看電視阿
看很久耶
第一次感覺到看電視也會看膩
終於
晚上我做了個決定
我要去Sogo的誠品看書
但媽不去
所以吃飽飯後我就一個人去啦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中壢自己一個人出來逛
之前都是和表姊
不過呢
現在看到那表姊會很尷尬
因為...
我們2個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雖然只差一歲
好啦
回歸正題
雖然嘴上說不會怕
但心裡緊張得要死
即使路途只有150公尺
我走得很快
然後
進去之後
好久沒去
好像有點改變
直接搭手扶梯直衝9樓
看到誠品旁 多了賣CD的說
我就在那邊逛來逛去
書局也是
看到好多本書都很想買
有...

1 十津川警部的對決──西村京太郎
2 十公升的眼淚──??
3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九把刀
4 白色巨塔──侯文詠
5 佐賀的超級阿嬤──??
6 所有穹風的書!!

大概是這樣吧
我在那邊看穹風的"圈圈叉叉"
看到了7點50左右
真的
還不錯看
走出來
看到2個高中生
一個男的很高 染金髮 刺蝟頭 超帥!
另一個是女的 也很高 烏黑亮麗的頭髮 有卷髮 有直髮 在前面常常的瀏海上別了一個超可愛的 粉紅色的愛心!眼睛超大 畫黑色眼影 超正!!
一個帥哥配上一個正咩
超配的啦
真的很想照一張相說
而且他們還是穿制服
上衣是白色襯衫
褲子就是淡灰色的制服褲
很奇怪 他們穿起來就是這麼搭
看時間快來不及了
不能再欣賞了
要回去看"白色巨塔"

隔天
阿嬤買了上次因為哥要報到不告而別所以沒吃到讓阿嬤很生氣的大腸麵線
這是我暑假以來
睡最飽的一次說
因為 爸每天早上五點多快六點就把我挖起來
累死了 就算他把我挖起來也沒用
因為我起來後要看國文
看一看又會忍不住趴下去
所以呢
這也算是我睡最舒服的一次
完了之後
一整個早上又是看電視- -"
這次是真的膩了
11點多吃完阿嬤煮的粄條
我又要求要去Sogo了
不過條件是要在2點以前回來
這次去我一點也不緊張
又是直搭手扶梯
打算要到9樓
結果在7樓停住了
因為我看到鞋子!!
因為不能買
去摸一摸也好
哈ˇ!
又上去看"圈圈叉叉"
1點50左右
我又下樓了
不過 Sogo很大
我隨便找了一個們要出去
結果
走出去後 竟然
不知到我身在何處?!
我就一直向右轉
轉了2次後
終於找到我熟悉的路
唉唉~
我竟然搞錯方向
再那邊耗那麼久
好了
這次回外婆家大致是這樣
還滿無聊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