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跟媽去了靜宜上課
去的時候
因為快要遲到
又加上我一直在旁邊講話
結果...
媽一個不小心
闖紅燈!!!
去去...
為什麼要講這件小事呢?
因為r...
媽上禮拜在我們家樓下的7-11那個十字路口
也闖了紅燈
被罰了900塊
去去...
總之...
停好車後 才發現今天是他們e新生報到
進去的時候
那個白目的人 還問說是不是要來報到的
實在很點點點- -"
好險 沒遲到
我坐到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台電腦
嘿嘿//
開始混啦!!
一開始是這麼想的啦
不過 覺得好像有點對不起老師
就~早上跟著老師很認真的做作業
狠好玩說︿︿*
而且 老師也是個正咩(哈哈 不要懷疑我的性向><)
我偷偷灌了小即
一整天掛在線上
我們班呢 一開始蔡敏有上啦
然後寄了"Honey Honey"給我後又下了
接著 又跟何岡聊了
沒想到之前那些怪怪的照片&怪怪的狀態都是他弄的
然後~
早上就是這麼過的
邊作作業邊聊天
有時老師把畫面轉過去
結果聊到一半 還要等老師講解完才能繼續聊
呵呵ˇ
中午 到餐廳去吃飯
都沒啥好吃的
吃完後媽就帶我到隔壁的合作社買餅乾和奶茶
哈哈
其實 這個學校我來過4 5次
還算不錯
我是說校園啦
還滿熟悉的
而且"惡作劇之吻"[高中]的場景竟然是借這裡的場地
還不賴
買完後又回教室去
開始聊天
陳緯澤有上線耶
很多問題要問他
還有何岡啦
什麼把書單都弄丟 要幫他弄一篇心得(不!是3篇!)出來
反正沒差 我也正在找
嘿嘿~抄網路上的比較快(還有很多作業呢!)
下午更忙
因為我想開始混了
不過那作業我想把它完成
所以就把自己搞得很忙
跟2個人聊還要加上作作業在加上隨時都會有畫面被老師轉走的危機
so...超忙的啦XD
何岡還問我數學問題
去死啦 他有補習我沒補習竟然問我?!
補習班已經教到平方跟了捏
我想到我都在混= ="
我完了啦
暑假過這麼久了都還在混
排的讀書計畫也沒看
總之呢 我現在目標就只是把作業做完就好家在了
回歸正題
因為媽的檔案太大
結果傳太慢
我和媽是最後一個(不!是2個)走的
超好玩的啦
下禮拜因為要出去玩
so不能去
就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