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滿意破音 王力宏賣台味

【李雨勳╱台北報導】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演唱會前晚征服巨蛋,主唱阿信聲況不佳,開場聲音略顯沙啞,到中段演唱《回家》飆高時更破音,所幸許多歌迷不以為意。阿信則對表現很滿意,還強調之後演出會更好。昨晚第二場演出,阿信與嘉賓王力宏合唱台語歌《心中無別人》,哥倆好即興發揮,仍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對於阿信破音,滾石中國區副總謝芝芬表示,阿信開演前一天睡眠不足,導致聲音沙啞,吞了枇杷膏才恢復聲音。但前晚首唱開始沒多久,他演唱《叫我第一名》就開始出現沙啞、走音,經常賣力飆高音時顯得很吃力,讓人為他捏把冷汗。
而前晚慶功宴上,他卻說身體很好沒感冒、也沒喝枇杷膏:「我覺得表現還不錯,我唱高音本來就比較沙啞,可是邦喬飛(著名搖滾樂團Bon Jovi)唱高音聲音更啞。」瑪莎還幫他解圍:「我們檢查器材好了。」

//共撈4400萬//
記者問阿信喉嚨使用過度是否負荷不了?他笑說:「以前較容易累,唱到後面覺得吃力,但這幾年進步很多,唱到最後體力、嗓音、精神都維持得很好。」話未完,「滾石」集團策略長陳勇志突然發飆:「阿信,不要回答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很無聊,再問下去沒有意義。」然後莫名其妙怒斥記者:「你有沒有聽過真正的搖滾演唱會?」當場慶功宴歡樂氣氛一冷,訪問匆匆結束。
昨晚五月天在台北巨蛋進行第二場演唱會,阿信與王力宏合作《在梅邊》,王力宏還堅持要與阿信合唱台語歌《心中無別人》,兩人耍京劇橋段、互飆饒舌,把氣氛搞得很high。
至於阿信的嗓音,他雖自嘲被媒體講得很難聽,但昨表現已比前晚好很多。五月天連兩晚演出,票房收益約三千八百萬元,明星商品賣出六百萬元,共撈四千四百萬元。



瑪莎媽媽昨晚為兒子捧場。







粉絲打分數


高先生 25歲 學生 台北人

機關玩驚喜
舞台機關及設計讓人印象深刻,音效比以前好很多,阿信又唱又跳真的很累,他唱得算不錯了。


張小姐 19歲 學生 桃園人

太會拖時間
表演拖太長扣十分,中間升起的地球舞台讓搖滾區的人看不清台上,再扣五分,我給五月天表演打八十五分。


施小姐 27歲 上班族 台北人

難免會凸槌
停電的橋段我覺得一點都不像,我沒被騙到。阿信破音我可以接受,凸槌是一定要的,這樣才叫唱現場啊!


徐先生 26歲 軍人 台北人

搞氣氛一流
阿信很會帶氣氛,即便聲音狀況不好,也掩飾得不錯,但停電橋段讓人感受不到驚奇,整體來講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