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咧 ...

換我了?!今天...
中午放學後 和喵喵&琪茵回家
玩了半小時後 她倆就要去撘公車惹
then...送她倆到公車站牌後
就去覓食了//
繞了好久好久 . . .
繞到"日南外省麵"那個十字路口時
打算左轉 轉過去那一瞬間 『ㄆㄥˋ』一聲
一台机車就這樣撞上了我
只是擦撞.只是擦撞...
我牽著我的小腳踏車停到了路邊
撞到我的那位机車騎士
轉過頭來臉色不大好的啐了一口 說:『哩喜 ㄨˇ ㄎㄨㄚˋ ㄑㄧㄚ某?!』
我小小聲的說了聲:『對不起~(心理驚慌失措)』
為什麼?!每次發生這種事時 不管我們對不對 對方都先破口大罵?!
實在超沒品...
不過今天還好~他講完吼才發現我只是個小小的(?!)國中小妮子
接著就用溫柔的口吻說:『阿妳有沒有怎麼樣?』
『沒有』
『真的沒有?』
『恩(其實我覺得我被他撞到有輕微的腦震盪了~) 謝謝!』
然後...他就騎走了

而我...愣在那兒半分鐘
才牽著那輛腳踏車離開...
到每一個十字路口時 



我...開始害怕每一個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