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 你剛剛說什麼!?
小傑: 沒有啊
艾莉: 你是不是說不要我和什麼陌生男人上床弄電腦!?
小傑: 都聽到了,妳還問?
艾莉: 你吃醋喔?
小傑: 我沒有
艾莉: 你戀上我了喔!?
小傑: 噁心!
艾莉: 你愛上我了!?
小傑: 噁心!
艾莉: 喂,說你愛上我,有那麼困難喔!?如果我說我喜歡你呢!?
小傑: 更噁心.我只是想你不要和什麼陌生男人上床
艾莉: 那要怎樣才能和陌生男人上床!?喔,是不是要先談戀愛?
小傑: 對,要先談戀愛
艾莉: 那要多久!?
小傑: 半年啊,八個月,不知道啊,反正要先談戀愛就對了!而且要確定妳是不是很愛很愛他,他是不是很愛很愛妳
艾莉: 那你有談戀愛嗎?
小傑: 算是吧......
艾莉: 你是不是還在確定你是不是很愛很愛她,她是不是很愛很愛你
小傑: 你真的很煩耶!!
(艾莉開始起笑)
小傑: 你笑什麼,你在笑我嗎!?
艾莉: 我在笑,我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好久以前,好久好久以前的我,相信愛情,相信善良,相信誠實,相信好多好多的東西。不過,後來就長大了
小傑: 後來就長大了......
艾莉: 後來長大了,你會知道這個社會不要愛情,不要善良,不要誠實,不要好多好多的東西。你幾歲了?
小傑: 十五歲,你要幹嘛!?
艾莉: 十五歲,應該是你這輩子最後的時間點。以後,不久以後,和陌生人上床並不會是一件什麼困難的事,也不會是很丟人的事.不過,要注意衛生!

                   --截選自7/17<危險心靈>



這就是我所擔心的"跨越界線"嗎??
這很自然嗎??
到了幾歲過後 一些什麼犯罪的事or叛逆的事都會做得出來 而且...做出後無所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