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打ㄉ!!


呵ˇ
應該沒人看過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的吧
沒辦法~
我的生日是7/15
剛好...遇到颱風
亨亨....


好啦~我要說囉!!
只要你有點進來看這篇文章
以下的事...
至少選一樣做 但...你如果要3樣都做 我也很HaPpY啦!!

1 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傳手機簡訊也ok啦~)
2 買禮物給我︿︿*我會很感動毆˙哈哈哈~
3 寫卡片給我!!

以上...一定要做到毆˙!
我知道你正想ㄌㄠˋ跑
嘿嘿...不准!!
給我回來!!


7/14打ㄉ!!

今天傍晚同哥和媽一起去看考場
進去後 到ㄌ4樓(還3樓?!忘ㄌ...)往左轉
看第一間---沒有!!
不過到是看到了"洪佳文"3個字~那大尾的也要考第2次喔~怪
也沒多瞄一眼 就接著跑到第2間了
然後...就找到了!!是在最後一排最後一位!!
媽和哥把環境清了一下
我則是跑到第3間去看 發現隔壁那班都是哥同班ㄉ耶~
我又跑回第一間...
...
赫然發現!!
看見"梁xx"3個大字!!
ㄘㄨㄚˋ到!!
還滿心期待的說...
不過想到我又不能進考場 真白痴...唉唉= ="

p.s.今天陳大帥哥幫我打電話給柯女人叫他上線
很感動喔~謝啦!!^^

7/15打ㄉ!

今天去陪考...
真的 還滿無聊的
剛進去時...什麼都沒看
站定後 看到了"果"先生
就在我站的地方不到5公尺
不過...媽馬上把我叫到後面去坐
有點...失望...
很不情願的走到後面坐定後
看到賢哥.大猩猩.小ㄅㄧㄝ.06~09.03.12.21的導A
還有...超久沒見到的學長學姊
早知道就不來了 又把我拉進回憶裡...
不久...到廁所前...又看見他在廁所弄頭髮了
實在是吼...他現在沒剪的頭毛跟"他"實在有夠像...
一直把這個影子當成是真正的"他"(我在幹麻?!)
他的女人緣真的很好...我承認
他沒騙我...嗯恩~
王先生真的沒騙我 真的真的...
一直看到他跟女生再聊天 so...王先生真的沒騙我
指跟熟的女生打招呼or聊天
而他...我不知道 這算不算騙我 應該不算
因為他說他都不跟女生有太多的接觸的 就算熟的女生也是
好吧~我就再"姑且"相信一次!
一直到下午的最後一節考試 我看到07那邊(我幾乎一整天都盯著那邊)
總共...超多人沒考但是有來的說~有11人耶!
聽他們在聊天 擷取了一段下來
阿...忘了 反正就是在說王先生很小气 都不請客 還有...很容易生氣
就是這樣啦~

最後幾分鐘時 我到樓梯口等哥
想說會不會等到他?!
結果...再那等了好久 王先生又一直在我面前聊天
到打鐘了 哥下來後 我期待的那人始終沒有出現
很失望很失望地回家了 在心中安慰自己說:/沒關c~還有明天!!/
一直在想說 他會不會是提早交卷走啦?!(我在明天得到了心中的這個解答)
以前阿...只要家裡有人生日 就會全家出去吃飯
結果...今天因為忙哥的考試 大家都忘了
我一直很期待的說...結果...一直到晚上 我才提醒媽說今天是我生日...
媽這才想起來...出去買了3個小蛋糕(當然有買給哥的)...
我還記得上次哥生日 媽只有買給哥~我一直悶著不講 反正無所謂
但晚上我要吃cake時 媽卻叫我等哥算玩數學出來再一起吃
我很悶喔...今天我是壽星耶...陪考.生日被遺忘.現在吃蛋糕還要被受管制
搞什麼阿?!心情就很悶...
在睡前~
想到我還沒許願呢!!
關燈前 我閉上眼 十指相扣 許下了被遺忘生日願望

1.希望他和哥能考上好的學校 希望明天能和他講到話
2.希望自己每天都活的快快樂樂的就好
3.秘密(要保留 不然願望就不會成真)

許完後我還自己一個人在心中唱生日快樂歌
知道嘛?那一刻...我感到好無助 好...孤單...


7/16打!

今天...還是去陪考了
白痴的是 我穿了體育服去
原本想ㄌㄠˋ跑 但...一想到見他最後一面(?!又無是要ㄘㄨㄚˋ起來了...)
好險 蔡仁政沒像昨天那樣叫一個沒考但穿制服的學長去考試
好啦...中間沒什麼好講的
就是休息時間一直盯著07那裡
這2天一直猛看他(就怕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他也有幾次看這邊...
一直想和他說話
但恨自己是個俗辣 沒勇氣...
還有...媽也在一旁看著...

重點是最後
最後一節時
我找到機會 把媽趕回車上
而我在樓梯口等 這次我再提造交卷前一分鍾在那裡等
結果...提早交卷的時間一到 就看到王先生從樓上衝下來
我又一直盯著王先生 他就自己一個人坐在那邊
我發現...王先生穿的衣服...後面有天使的翅膀 就跟老師上次那件很像
忘了說...王先生今天穿了那見白色天使t-shirt外加一件牛仔褲 爆帥!!
接著 一直等不到人...
打鐘後幾分鐘...只看到哥從樓梯上走下來 卻遲遲沒見到他的身影
心急了...但沒辦法 繼續留在那的話 哥一定會認為有什麼事
然後...電影情節般的(真的!!)
就在我跟哥走後2.3步 我回頭一看
那人就在樓梯口和同學有說有笑的!
我還是個俗辣...沒有那個勇氣...
心情很鬱卒...
唯一...令我開心的是...他沒有提早交卷 堅持到最後一秒(乖寶寶!) 超感動><
生日也很爛.又沒講到話(是有跟王先生講到話啦 但...他不太...友善 講話時都不看我的 果先生就不會喔 他在講話時總是露出那明顯的虎牙對著我笑)
整個人好悶好悶
回到家沒吃幾口飯
坐到鋼琴前 發瘋似的彈琴 連續彈了2個小時 哥也發現異狀 我怕他會亂說 so...就不彈了
好吧...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知足
能夠這樣遠遠看著他 就該知足了...
但...就像阿信"知足"那首歌的歌詞一樣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真的愛上他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為了你而祈禱(許願算吧~)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離開時那一幕...)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說出我的新聲...><)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真的...心...痛...)



晚上...
吃蛋糕...終於爆發了!!
哥拿出蛋糕 我也跟著吃
什麼?!不准我吃?!
接著...我把所有的不滿都發洩出來
气死...
覺得...今年的生日...好... / 不知該怎麼形容... /


好啦~到今天7/17
收到了蔡敏.佑鑫.靖斌.晴老大.蔡沂.喵喵.佩綺.育綺.r儒.智威學長.敏儒.陳大帥哥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