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轟轟烈烈的五月阿
↑學阿信的文章標題


忙著考試的我們
在考完的這個禮拜
似乎要把之前唸書的時間給急急忙忙的玩個回來
玩個夠本 !!


我也一切未知數中
總覺得應該可以不用考第二次
其實我昨天才知道可以不用考第二次
直接用第一次成績去登記分發
哈哈真是笨蛋我


所以一切忐忑中
我還是參與了討論兩天一夜的班遊
雖然有點麻煩
但還是很開心能一起討論
唉唉  
該是很期待的
卻變得只剩下期待
別問我為什麼吧


轟轟烈烈的五月
之後該開始準備高中的六月了
有點期待
有點難過
有點緊張
有點害怕
不知道到了北區學校的我
會變的怎麼樣
離開家人的我
會怎麼的孤獨
加油加油吧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