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狠嗎??
這是我的原則
只是有些不想打破
覺得...
一過這個界線
所有的事 所有的思緒 
都將被打亂//

我說過//我...最多就是在網路上聊天 不會到講電話的地步

你卻總是打來 我知道...你的關心
但是...這是我的原則><

今天中午
留在學校 傳了通簡訊問你今天會不會上線
你回了"嗯"
then...
手機繼續開著
就開心的去看電影了
結果~沒把real player弄好
搞的大家又要多等很久
我好自責~><
我不知道...不要問我怎麼了
然後...晴老大拿了手機說要看我的收件箱
ok~沒關c...我的事她都知道
嗯...然後 然後...
就看到晴老大把手機交給我
我看了一下 
是你打的~我拿給蔡敏
結果...她竟然就接了!!
我只有一個字"逃!!"
我們倆就開始了"你追我跑"的遊戲
就這樣...
繞了校園一圈
跑回221教室~
癱坐了下來...看見蔡敏比了個"掛掉了"的手勢
我才安心下來
接著...也無心看影片
什麼事都不想想
就這樣
心情糟透了
那時回到教室 恐龍的一句"妳男朋友喔~"
我嚇到了...
腦袋一片空白 蔡敏的問題也聽不進去
到現在...心情還是好糟好糟- -"
還有...蔡敏的那句"老師現在...回饋單上的..."
我也在想.///.




你說...我真的很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