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預賽成績:
( 1 ) 個人200m女子___ME( 一 )
( 2 ) 個人200m男子___郭仁( 一 )
( 3 ) 個人400m女子___Yuki( 三 )
( 4 ) 個人400m男子___機德( 五 )
( 5 ) 女子400m接力___小花 / 莊晴 / ME / Ruby ( 四 )
( 6 ) 男子400m接力___郭仁 / 小白 / 黃建 / 柯淳 ( 二 )

緯弟抱完郭仁要來抱我找死阿?!


昨天,我哭了兩次

切確的來說,我眼框紅了七次





早上
洗了頭毛才去學校
一進門
那是攝影師吧?
我竟然忘了說早安
真是拍謝拍謝


大家辛苦的掛場佈
真是辛苦辛苦了
攝影師也很辛苦
親愛的墊子撲好又狂飛
只好犧牲一下
躺上去鎮壓住狂風


開幕典禮
死白目李源坪
自己穿長袖長褲
要我們穿短秀短褲在寒風中參加典禮
心理超
死一年級的小鬼
亂成一團
超想罵人的
全部吵吵鬧鬧
都蹲下來假娤綁鞋帶
你們以為你們是誰阿
新進來就有降子的特權噢?


開幕唱國歌
我竟然在感傷
在想這是我們最後一年在甲中的校運會
結果想著想著
竟然紅了眼框



然後換班服
超帥的 !!!!! 
我們的班服
我想它一定超級顯眼
嗯嗯嗯 !!!  果然___


第一項
女子100m個人預賽
Ruby___( 五 )您辛苦了

男子100m個人預賽
柯淳___( 二? )真棒真棒

第二項

男子1500m個人決賽
恐龍恐龍___( 六 )超強的說  !!!! 偶像偶像


第三項

女子400m個人決賽

這麼早檢錄
熱身都冷掉了啦 !!!

Yuki___( ? )真的辛苦了



插曲___岡岡那句話 我還是忍不住紅了眼框 ...



第四項

重頭戲

大隊____( 四 )進了進了 !!!!

據說07推了我們班的
超不爽的
不要這麼沒風度好不好


我難過的是這點
不過聽到進了我還是破涕為笑X )


中午又睡地板休息


適之先生是誰???

噢噢噢 i see...
原來是攝影師XDD



下午...

第一項

我們親愛的男四百接第三耶耶耶 !!!!
超棒的你們


第二項

男子個人200m決賽
郭仁____( 五 )辛苦辛苦了,剛跑完400接


女子個人200m決賽

出了點問題
20的記成02
結果20哭的淅哩嘩啦
終於破涕為笑,我有幫妳爭取噢 其實當時我也跟著著急=  =
10的程子萍大腿拉傷
又是一個哭臉
大家都勸她不要跑了
她哭著堅持要跑
說真的
跑的時候拉傷的地方會沒感覺
如果真的要跑
其實是ok

嗯嗯嗯

終於喬好後

在那聊天X )

等著跑步





ME____( 三 ) 跟預料的一樣XD


第一名20
第二名 10
第三名ME


嘻嘻____輸的很甘願




跑完領完奬馬上去集合大隊


我們第八道


是預賽成績最後
呵還是先別講的好



我們可是有媽祖保佑哪 !!!!
再加上小吳的怨念X ) 
我們會前六的


老凉那出了點問題
不過後來又追上
加油加油

第六耶!!!

真high



跑完
大家互相擁抱
超high的


跟20的冠佩( 一起跑200 )抱抱
呵好感動


跳遠

小白辛苦了
莊晴辛苦了

跳高

陳楚辛苦了( 第三名是學校報錯的超烏龍 )
楊遠辛苦了


閉幕

國歌唱的很high
大型看板很棒


場部精神沒第一超失望
都01
搞不懂評審的標準在哪
我們光一顆地球
就嬴他們幾十倍了






愛的鼓勵

大家捨不得拍

因為拍完就要離開

我眼框又紅...





這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的校運會


說真的



頗失望 ....



回家昏睡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